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皮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套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蘆竹皮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貓抓皮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八德單人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書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總想著自己要離開,卻總是邁不開腳步;蛻變的心跳動了無數個歲月,可依舊猶豫不決。身體和靈魂至少有一個要在路上。放下那些顧慮吧,從2015年開始走起,不為生活,只為那顆躁動已久的心。 你是否想過如果未來你就這樣了你會甘心嗎?你是否還愿意在夢想一個個都破滅后還死守著最后一絲希望,就算有人告訴你那些都離你很遠,就算夢中的那個世界,終將會是一場空,你還愿不愿意去相信。 難道自己就真的只能像大多數人那樣,讀完大學就找一個安穩的工作,拼命掙錢好夠以后足以靠自己的力量支撐起一個家庭,然后在茫茫人海里隨便找一個合適的姑娘結婚生子,等孩子來到這個世上靠自己的力量將他撫養長大,最后獨自老去終其一生。一生似乎很快就就走完了,但這真的就是你想要的嗎? 每次當自己踏進圖書館的那一刻我就在問自己,是不是你也該重新相信有一天自己會達成夢想?以前你說夢想就真的只是像一個夢,夢醒了一切也就不復存在。可看著圖書館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在為著夢想努力的人,其實那一刻你知道不管夢想有多么遙遠,也不論這一路上會有多少困難,但終究還是會有人繼續堅持著,就像你所看到的一樣默默地在為之付出。你真的甘愿還在路上就選擇放棄,然后被后面還在不斷前進的人踩進泥土再也無法翻身。 每天在這地方不斷穿梭,來來去去好幾回,在其他人眼里自己早就是一個沒事只會瞎撞的無頭蒼蠅。但這都沒什么,起碼自己還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干嘛,不愿每天都睡到自然醒,也不愿每晚一犯困倒頭就睡,你還愿意每天晚上獨自坐在電腦前靜靜地看上一本書,哪怕看都大家都睡了你也還要堅持寫下幾千字。自己心里很清楚總有人比你晚睡然后又比你早起,總有人現在和你一樣還在堅持著自己的夢想,盡管都被打擊過無數多次。 生活很復雜,永遠不會那么輕易就結束,所以有些故事也不會輕易就結束。每次室友看到我坐在電腦前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就會很好奇的問我在干嗎,說我一天就只知道抱著電腦。而我呢,只能回答說閑著瞎搞著玩,其實我多么想有一天能夠告訴你們我坐在那里好幾個小時只是想寫出會被人喜歡的文字,在現在或者是在未來。現在自己居然也可以一連好幾頓不去吃飯,甚至一天都待在寢室靠著幾包方便面來填補饑餓。然后突然讓我想起了初中的那些日子,想起那個每天晚上靠著寢室外面路燈那點微弱的光看書的自己,想起那個上完體育課累得兩眼昏花的自己。盡管后來還是失敗了,但那些終究還是有某種意義的,起碼當你想起時還能發現原來曾經也是那樣拼命過,那么現在又還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今天聽到五月天的《倔強》心里突然有了一種莫名的感動,記不清自己第一次聽是什么時候了,但我記得這首歌是杜欣推薦給我的。或許那時候我在她心里也還是一個倔強的人吧。自己曾經和杜欣和聶玲說到我們現在的狀況,當初同一個組的我們如今早就是三種不同的生活。一個已經踏入社會開始了自己的工作,一個每天只知道在大學瞎混過日子,還有一個高中結束果斷選擇復讀一年。可能在當時我們是怎么也不會想到后來我們三人這麼快就走了不同的路,但不管怎么樣,好在都還在自己的路上不斷追尋著自己的夢想。就像那首歌里所唱的那樣“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愿我們都能握緊雙手永遠不放,最后都能成為自己的倔強。 寫作這條路確實有很多困難,但又有那條路就真的是一馬平川呢,不都是坑坑洼洼,而我們誰又不是在磕磕絆絆中不斷前行。如果自己真的決定就這樣寫下去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或許自己依舊只會是一個沒事瞎搗鼓的人,依舊是一事無成,但這是自己想做的,總不會到頭來覺得一生滿是遺憾。漸漸地看到了自己與別人的差距,就是那些差距讓我們彼此的生活有了如此大的區別。我并不試圖想辦法縮短那些差距,畢竟自己很清楚自己的能力,只希望自己能夠記住這么多的不同,激勵自己不斷努力。 夢想是用來實現的,那些太容易實現的,不過是你的一時興起,不叫夢想。 我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不堅強但好像又沒有那么脆弱。不知道什么才能讓自己成長,不知道自己在追求夢想的時候要放棄多少,但只要值得我還是會去做。 我們好像總是在被別人拋棄然后又不斷在拋棄別人,朋友,戀人,甚至是親人,有時候他們并不能完全理解你的做法。會不斷地阻礙著你,就像生活一樣總會在你成功的路上不斷給你以新的困難。很可能你會覺得你的夢想無一人支持,沒人真的相信你會做到那些簡直就是異想天開的事情。但如果你因為這些真的就選擇放棄了一定不止別人會看你笑話,恐怕都無法給自己一個交代。 推開窗看著公路上的車輛,好像一道道光影在這城市里安靜地穿梭著。我在想此刻那些還在不斷奔波的人是否已經知道自己明天會在那里,還是和自己一樣不管怎樣眼前都是一片迷霧,將自己的世界籠罩的看不清未來的方向。看著屋內的自己,問一句,累嗎?累。苦逼嗎?苦逼。那么然后呢?——加把勁繼續走下去。

枯樹老藤 如果時間不去找一姝,傅之的記憶里,五六歲的時候,早春柳樹上嫩黃色的小芽,用它抽枝來做成頭頂的發髻,蒲公英露出紅綠如鋸齒小葉,紫色花點綴的山坡,下午靠近傍晚時分,村莊里飛鳥兒開始歸巢,傅之一腳踩壞了柳枝發髻,哭聲傳來后… 傅之微顫的手擦去快要迸出的眼淚,望著剛放下的照片,站起身子,從窗戶往外望了望,轉頭向外走去。 剛下完小雪后兩三天,行人裹得嚴嚴實實,一簇簇白色寒氣一下又一下,隨著節奏在行人頭頂開著花。 他目光定格在三個玩游戲的小孩子身上,傅之停下來,放下隨身的小凳,把幾年前女兒送的黃花梨拐杖,斜放在大腿上。 自己小時候,一個人對著自己玩,追著剛學飛的小鳥,折一支剛開的白牡丹,一個人在地上和一群螞蟻搬家,去柳樹找最柔軟的枝做成花環,晚上傅之會看月亮,春夏秋冬,圓了又圓,白色的,黃色的,青色的,灰色的,他好奇是同一個月亮在天上嗎。 長大后上學一到春天,他都去找剛發芽的柳樹做花環,每次都能一次把柳條抽出來,找幾朵黃色的,紫色的小花,編在上面。 高中一畢業,到大學,傅之走了出去,離開了這里。 一姝也離開了,他們很小認識,平常兩人不交談,這次離開沒有溝通過,兩人不知道畢業后都在同一個城市。 五年后,傅之工作時,收到了高中同學一姝的邀請函,傅之趕著工作,婚禮的邀請函就婉辭沒去,給老朋友捎話讓給道喜。 傅之拿著高中畢業照,看著,轉頭望向窗外。照片里他顯得年輕又幼稚,他去鏡子前,看現在的自己,眼里含著淚水。傅之望著手中發白的照片笑,五六歲時,自己不小心踩壞了別人的花環,小女孩哭出的聲音,從那以后,傅之每年柳樹發芽有空就坐在樹干旁,有時候他忘了時間,時間倒不曾離開,直到他望著最后一只螞蟻進了洞。 很多年后,傅之有了女兒,又很多年,傅之有了孫女,傅之為她親自取名,叫斯書。 傅之在去年冬季剛下完雪后的三天里,得知有一位老人消失在時間的長河里,留下一個冰冷的名字,一姝。 來年春天,老人回到小時候的地方,一株枯樹,歷經滄桑,軀干已經腐朽,它的根部又抽出許多嫩綠的新枝,老人折了一枝,編成花環。戴在他孫女頭頂,告訴她這叫柳枝,孫女戴著很高興地跑了,老人站起身,拄著拐杖,一步一步離去,夕陽下的姿態,蜷縮的背影,身后的春天里滿是花香,遍地洋溢著幸福。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每年清明和冬至,我到公墓去掃墓都要從老朱的殯葬品攤位上買點紙錢、柳條及其他祭品,每次他總是千恩萬謝地用手摸索著多拿幾樣,又摸索著遞到我的身前。看著他彎曲著腰身,蒼老的面容由于長年風吹日曬與他的年紀極不相稱,我心里總會有疼痛的感覺。 老朱是我的同學,卻是個盲人。他原本有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只是時常會患一種見風流淚的眼疾。上初中時他長得一表人才,高個子、國字臉,配上那雙閃光的大眼睛,那真叫一個帥。難怪只要他一上籃球場總能吸引女生圍觀,為他加油助威。然而,他的這雙眼睛也是初二在學校打籃球時,被一個同學傳球時意外砸中而受傷,加之沒有得到很好的治療,初中沒畢業就出現了半盲癥狀,以至于影響他的學習,使得原本學習成績一直中上等的他不得不中途退學,回到鄉間走上一條艱辛的人生之路。 和回到鄉間后的老朱第一次見面是多年前在我的辦公室。那天下午,我正在工作,正是高溫酷暑的七月,外面陽光亮得叫人怕。突然門口出現了一男一女。女的長得很壯實,雙手攙扶著一個高大的男人猶豫不決地向屋里探望。男人身著白布襯衫,頭發凌亂,一雙眼睛緊閉著,兩個手伸出來向前劃拉。我趕忙將他們讓進屋里,讓他們坐在長條椅上。這時我才發現這張臉很熟悉,原來他就是多年沒有碰面的同學老朱,那個女人是他的老婆。那時我在鎮里負責民政和殘聯工作,整天就是和像老朱這樣的弱勢群體打交道。在老朱斷斷續續的講述和他老婆的補充里,我大概了解了他這些年的生活狀況,也從心里感到疼痛和欣慰。 老朱因為眼睛的問題早早退學回家后,這個本是要作為家里頂梁柱的男子漢陷入了生活困境。然而,他一直沒有像其他人那樣向村里和鎮里伸手,總是想方設法解決自己的難處。他住的是一個丘陵山村,山地很多水田很少,大多數人家一直不富裕。老朱那時眼睛還能看見東西,他就東拼西湊地借了一筆錢,跟外村一個種植果樹的能手學習栽植桃樹的技術,在自家的10多畝山坡溝地里種起了一大片桃林。這個地方,我后來去過多次,春天滿山坡的桃花燦若云霞。因為種桃有了收益,他的日子也好起來了,經人介紹娶了老婆,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可好景不長,就在有一年收桃最勞累的夏初,老朱的眼睛完全失明了。無法繼續打理桃林的他忍痛將這片心愛的桃林以最低的價錢轉給了別人。哪知不久開發區開始征地拆遷,他卻沒有得到桃林的任何補償。提到這些,老朱的臉上露出一絲苦笑,直說命不好,不該他發財,卻從沒怨懟什么。這讓我感到十分吃驚!讓我更吃驚的還在后頭。 原來,老朱失明又失去桃林后就搬到在鎮上租的過渡房里住。夫妻倆,老朱妻子受社區照顧做了鎮上的清潔工,老朱在街道上支了個出售殯葬品的攤位掙點錢,省吃儉用竟供兒子考上了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后在一家企業上班,成為一家人的驕傲。 后來城市規范管理,對占道攤位進行清理,老朱萬般無奈下才找到我這個老同學幫忙。就這樣,老朱成為公墓經營戶中的一員,我和他打交道的機會也多了起來,讓我對他也越來越起了敬意。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桃園大園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桃園大園布沙發訂做 高雄苓雅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床架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桃園客廳家具評價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8k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