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家具店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設計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平鎮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是那樣的相信命運,四年前,我們相識。那時你很干凈,我從那時候開始相信一見鐘情,不是那么出眾,不是白馬王子,卻讓我深深的迷戀著 那時候,我我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是安安靜靜的看著你,關注著你。作為搭檔的我們,被戲稱為“合適的一對”。我很早很早以前就不再相信灰姑娘的童話,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去奢望完美的愛情。但是我是那么那么的喜歡你,真的 一年之后,我明白和你相處是困難的,不多言語,低調,低調的可怕,你身邊沒人靠近。直到她的出現,你們的故事瞬間成為公開的秘密,那時候,我更不敢有什么想法,那個她是那么那么的完美。但是你依然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你說那已經過去了。當我觸及你的眼神,我讀不出什么,卻有一種揪心的疼。我以為這樣我就可以死心了 兩年之后,和我同寢室的女孩開始追你,回到寢室會經常說起你和她怎么怎么,即使不知道這些是不是真的,但是我開始有意無意的避開你。一次,她和你在開玩笑,我回頭看你們,你盯著我,我無言,回過頭繼續做自己的事,那天我好像是哭了的。我總覺得我們沒有可能 直到我們同學的最后的一年,我真的是萬念俱灰,你卻在這時點燃我的希望。你主動提出和我同桌,幫我寫作業,課間也陪著我坐在教室,和我講很多很多的事,你以前的事……你這種突然的好讓我不知所措,我卻忘記了,這樣的好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忘記了我在擁有之前應該做好失去的準備…… 你離開了,在四個月以后。你走的時候,我一直盯著你收拾書,直到離開教室,你都沒有回頭看我一眼,或許我們真的沒有可能,或許我們該結束了…… 兩個月以后,你聯系我了。你加了我扣扣,發給我短信。后來我才知道,你扣扣的第一個加的就是我,你買新手機第一條短信發給了我。我去了上海旅行,那時候你還在學校讀書,上課偷偷給我傳短信,我讓你好好上課,你答應了,每天晚上你的短信會在八點三十五準時到達,后來我才知道你們八點三十五下自習……那十天,你對我百依百順 回來之后準備領成績,你不斷的詢問成績出來沒有,我讓你不要急,成績下了我立即告訴你。后來成績是出來了,但是相當不理想,我告訴你,考得不好,什么都不要問,我想一個人想想,之后關掉了手機。第二天閨蜜找到我,問我怎么了,我一臉的茫然,我沒有怎么啊。閨蜜帶著責備的說:你這個小笨蛋,是不是昨天關手機了?你不知道你急死他了,他到處給我們發短信問你怎么了,是不是沒考好,他真的真的很喜歡你。我沉默了,是嗎,他真的喜歡我嗎? 你記得嗎,你說過,你會一直陪著我,你說我是你都舍不得欺負的人更不可能讓別人欺負。現在我才明白,那些所謂的承諾是多么的無力,是,你告訴我,你喜歡我,很喜歡很喜歡,從我們相識的那天開始。我以為我也會喜歡你很久很久,但是,我沒有想到,僅僅過了一年,愛我的你不在了。我這次才是真的心碎了,才知道愛過再分開是會更疼的,美好過再破碎更殘忍,但是我也只用了一年的時間淡去了我們三年的感情…… 是,我不得不承認,時間是最最殘忍的敵人,或許這不叫愛情,但是,確實我很真很真的一段感情。

熹微的晨光微撫著萬物,遠遠的,看見了山的輪廓。 一下車,清新的空氣捎來了春的問候,長途旅行的煩悶霎時間煙消云散。走在民國式古樸建筑風格的街道上,綠樹成蔭,青草澀澀,哪怕是一滴花瓣上的露珠,也能送來豁然開朗的心情。 一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醉人的綠。綠草、綠樹、綠葉、綠竹,帶來了綠色的心情,這一切,都使近在眼前的莫干山散發出難以言喻的蓬勃生機,洋溢著青春的活力。 上山,得先坐大巴車。一路的左彎右轉、搖來晃去,每到一個轉彎口,車里不論是人或物,都毫無保留的傾倒到一邊。大人們早已習以為常,可是一些小孩子們卻興奮得上躥下跳,聽到大人們的訓斥,才肯安分一會兒。車駛到了山腰與山頂的交接處,往山下看,哇!深不見底的山谷,令人感覺深處百丈高,如果是星夜,必能“手可摘星辰”了吧。我往山下看時,只覺一陣眩暈,云里霧里的,我連忙收回目光,眼不能看,耳畔卻傳來了林濤聲,一波又一波的綠浪拍岸而來,一起演奏著大自然的贊歌。 山里芳草萋萋,拾級而上,山中長滿了翠竹,身處竹林中,展現在眼前的是一根根挺拔俊秀的翠竹。這翠竹之密,令人無法想象,一棵緊挨著一棵,你推我攘,擠擠挨挨,參差有致。每一棵都那樣筆直,每一棵都那樣高大,抬頭順著竹竿往上看,呵,竟一眼望不到頭!他們長得那樣旺盛、繁茂,似乎是緊趕著要去參加什么歡樂的派對。這振奮的情緒,感染著每一個登山者,只要看到這翠竹的人無一不心情一振,向上的腳步變得更加穩健有力。 山間有許多小店鋪,有賣水果的、賣水的,還有賣扇子的,每個攤主、店主都十分熱情。興許是生意好,興許是遇著了什么樂事,興許是青山翠竹慷慨的滋養,反正個個臉上都洋溢著燦爛的笑容,令游客們也心情舒暢。 太陽早已升到了頭頂,人們的情緒也達到了高潮。炎熱不能壓下大家登山的興致,一個個雖大汗淋漓、氣喘吁吁,卻也累并快樂著。我和大家一樣,戴著的帽子濕了一大片,所以坐下小歇一會兒。“嘩啦啦”,耳畔傳來了水流的聲音,我抑制不住好奇心,立馬起身,循著水流聲看去,呀!山間有一條小溪。清澈見底的溪水在石澗潺潺流下,用手去觸,冰涼的溪水調皮地越過指尖,嘩嘩地向下跑去,似乎要為滿頭大汗的登山者送去一片清涼。 不知不覺中太陽西下,夕陽在林間散發出迷人的金色光芒,斑斑光點落在石澗、沿著溪水流走。整個莫干山像是披上了一層迷人的金紗,來到轉乘處,我們又坐上了回程大巴,一路左彎右轉,終于下了山。此時,一絲疲憊感襲來,可心情卻更加爽朗,坐上我們自己的車駛向民宿。這是一個坐落在山里的小別墅,翠竹環繞,幽雅靜謐,但是在大山的懷抱里又顯得那樣恰到好處。房子前面是一個種滿了玫瑰花和繡球花的小花園,還有一把巨大的太陽傘和一些鐵藝的桌椅,四層樓房上爬滿了月季花,門邊低矮的灌木叢前,有一個精致的秋千。一條彎彎的石子路和爬滿紫藤花的長廊通向大門外,別有一番世外桃源般的意境。 黃昏的風溫柔地輕撫著面龐,坐在三樓露臺的搖椅上,聽著狗吠,捧一本書,這注定是一個美好的初夏夜……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上輩子,我可能是個蓑衣農耕人,有幾個瓜果朋友。 我認識多年的老孫像南瓜。老孫不善言辭,他的世界是安靜的,又是任性的。不會與誰爭辯,俯仰橫臥,活得恣肆。一棵藤蔓牽著他,就像南瓜俯伏在老宅旁,在這個小城不曾走遠。 老孫本來是可以走遠的,當年有幾個朋友南下,邀老孫同行,老孫是個戀舊的人,舍不得挪窩,也舍不得辭了工作,他就像南瓜那樣安靜地守著老地方,后來離開家鄉的朋友中,有幾個人當了大老板,朋友們都覺得,老孫當年如果走出去,情形和現在會完全不一樣。 我有空,就找老孫說說話。我對老孫說,孫兄啊,那次我請你買東西,多了一塊二毛,你還找給我,你厚道得像南瓜。 第一次認識老孫,是在十九歲,那時我迷戀寫詩,有個人跟我提起老孫,說可以請他看看。老孫坐在那兒,我推門進去,就這樣認識了。 南瓜朋友是那樣安靜地守著老地方,老相不離,有空兒就絮絮叨叨,說幾句家長里短、天氣冷暖的樸實話。 張大個是屬于那種心智成熟較晚的人,神似地瓜,面色溫碧,性情清香。多年前,張大個在鄉下辦廠,一不小心當了老板,張大個有一次對我說,兜里有了錢,千萬不要把自己當回事。夏天,張大個買衣褥、涼席送給老人,也不聲張,他說,做人還是要像一只地瓜,低調為好。 王小二是我的一個蘿卜朋友。那年,王小二在地里被一只十一斤重的大蘿卜絆倒,我問王小二摔疼了沒有?王小二揉著膝蓋說,這樣幸福地摔倒,一年應該多摔幾次。蘿卜朋友率真,性情。有時候,王小二就是個空心大蘿卜,沒有多少心眼,也沒心沒肺,高興時,請朋友吃一頓紅燒蘿卜;浪漫時,想寄幾只螢火蟲給你。 在這個呈水波紋逐漸擴大的城市,陳老大是我的黃瓜朋友,也是我的新鮮維生素。黃瓜,我都不知道怎樣描述他。從前他先是一朵小黃花,然后是一根瓜。一個散淡人,在城市菜園,像黃瓜一樣,生根、開花、結果,過著布衣簡食的平淡生活。如果他是一根大黃瓜,他的兒子就是一根小黃瓜。他曾經有大志向,現在只想做一根黃瓜,想著油鹽醬醋事,散散步,也不和誰去爭名奪利,過著新鮮妥帖的日子。 還有一些西瓜朋友、絲瓜朋友…… 西瓜朋友,是給你降溫解渴的,在外旅行可以一起睡在野地里。絲瓜朋友,紋路清晰,條陳縷析,從不跟你借錢,有困難自己扛著,朋友之間一旦與錢沾著、黏著,就很難再是朋友了。 好友如瓜果,平時各忙各的,忽然想起了,就會坐到一起,坐在季節里。 冬瓜,最是平民的蔬菜。夏天我喝冬瓜海帶湯,冬瓜皮切成絲,可以伴紅辣椒或青辣椒,清炒。清炒裝在一只青花瓷盤里的冬瓜皮,清、脆,可以降火。 人到中年以后,有淡出江湖的意味。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如果選某種瓜果做對應,我覺得應該是冬瓜。冬瓜內斂,不張狂,四平八穩,像一個隱士,它能夠長這么大,必定是經歷過風和雨。一個人,年齡越大越安靜,安靜得就像一只冬瓜。寂寂時,自己跟自己交朋友,我宛若冬瓜,到了秋冬,坐在瓜果朋友中間,安靜老熟,表皮粗糙,有特殊的香氣。 老友如瓜,面色紅潤,被接上了地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1+2+3沙發工廠 桃園大園腳椅腳凳訂製 桃園中壢軟裝潢傢俱行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櫃推薦 桃園家具行傢飾推薦 台中烏日軟裝家具行評比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桃園大園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新竹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8k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