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家具設計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布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楊梅家具行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沙發茶幾組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穿衣鏡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椅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Chaptr。 1。夜晚一個人坐巴士,看路邊的不停變換的燈光、樹和行人。 Chaptr。 2。站學校某處在天臺上,看天空以及空無一人的道路。 Chaptr。 3。對關心自己的人說,沒事,我很好,你放心。 Chaptr。 4。在喧鬧的地方,只有自己安靜地坐著,不想聽別人說話。 Chaptr 。5。蜷縮在被子里睡覺。 Chaptr。 6。做夢夢見一個人,醒來卻只有自己一個人。 Chaptr。 7。公路兩邊樹上新長出綠色的葉子,歡騰而熱鬧,但熱鬧是他們的,你什么也沒有。 Chaptr。 8。睡覺前,收不到晚安的短信息。 Chaptr。 9。難過的時候,不知道給誰打電話比較好。 Chaptr。10。明明不舍得,但卻必須扔掉過去有關記憶的東西的那一刻。 Chaptr。11。對于別人的傷害,無力去計較,根本不想計較的時候。 Chaptr。12。想起年幼的朋友,現在卻不再聯絡。 Chaptr。13。看見似曾相似的背影。 Chaptr。14。拿起電話,按下號碼后遲遲不敢撥通綠色的按鈕。 每個人都有一段傷, 傷痛過后, 是無邊的孤獨。 陰霾的雨季總是少不了思念的憂傷。 孤獨的心在寒冷的空氣中傷心地哭泣, 孤獨,是一種靈魂的寂寞。 每當黑夜的襲來, 我只能靜靜的躺在床默默地想著, 無法入眠,任淚水從眼角邊流下。 愛上了安靜, 卻又害怕孤單。 喜歡拿起手機, 看看有沒有錯過誰的電話, 有沒有沒來得及看的短信。 然而,什么都沒有。 何時,我們不喜歡追逐打鬧, 卻很想和以前一樣活蹦亂跳。 何時,我們讓自己變得沉默, 很想多了解身邊的朋友。 喜歡很多人圍在一去的感覺, 溫馨,讓自己不覺得寂寞, 卻又不想和他們交談 。 喜歡在很靜很靜的深夜, 躺在床上按著手機,睡不著 ……

用這個筆名已經好多年了。舍不得換,應該也不會換了。 有同事偶爾也會喊我“求好”,當下有些小得意,不管有意無意,也算是暗合我心了。 “求好”取自《菜根譚》“求好之心不必太切”,寬厚人語也。 讀此之前,我便真是事事求好,而且分秒必爭。急什么,不知道,反正是小女子聲張正義,刻不容緩,且不容置疑。現在想想,真真孔子高徒,子路是也。孔子罵道:"若由也,不得其死然"。 年齡見長,回頭望,曾經的涇渭分明、非黑即白,真是可氣可笑可嘆,接近愚癡也。 “求好之心不必太切。” 讀此一顆意懸懸的心仿若有了著落,頓時妥帖了。一片求好之心,本不是錯。錯的是方式方法。 又或者求好之心,本就是人之常情。也就是因為這人之常情,所以“人與禽獸之別者幾希”。所以我的這一片求好心不是正大光明了嗎? 《尚書》有云:“人有三德,一曰正直,一曰剛克,一曰柔克。”緊要的是此“克”之一字。只是“克”有剛柔,“求好”也有進退而已。 “一張一弛,文武之道也。”文武之道,張弛有度,想要的也不過是成全此一片求好之心而已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短句情話文案 一、“但愿來生我們終日在一起,每天每天從早晨口角到夜深,恨不得大家走開。” 二、鞋要買第一眼就喜歡的那雙,人要選每天都想著的那個。 三、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 四、我是一只七星瓢蟲,喜歡清風,歡喜陽光,你恰好是萬樹之中的一片葉子。(藏頭詩) 五、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六、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七、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八、如果一輩子能跟你在一起,那就叫做將來,若沒有你,那我的人生叫做將就。 九、人們都說“春天應該暗戀一個人,然后夏天和他私奔。”如今我喜歡你已過四季你說我們是不是該談談余生了 十、村上春樹:希望你可以記住我,記住我這樣活過,這樣在你身邊呆過。 十一、我向來三分鐘熱度,一天有1440分鐘,所以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 十二、全天下的柔情共十分,你占八分。你喊我名字那晚的涼風秋月算一分,其余所有占一分。 十三、只有一個愛字不夠表達出我的感受,我愛你,我很愛你,我永遠愛你。 十四、聞說你時常在下午,來這里寄信件。美景良辰未細賞,我已為你著涼。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余生請你指教。 十五、希望你就是這么一個人,用整個人生將我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我妥善安放。 十六、今天在學校買甘蔗,幫我削甘蔗的男的說“一對小情侶買了甘蔗,我幫他們削甘蔗,然后甘蔗汁濺到了女生的臉上,然后女生的男朋友親了一下女生的臉,說:你的臉真甜” 很潮很撩心的短句情話文案 1.到底有多喜歡你呢,就像一只憤怒的毛毛蟲,氣鼓鼓地捍衛著一樹新綠,可一見到你,就想把整棵樹都送給你,還生怕你會嫌棄葉子不夠水嫩。 2.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愿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 3.我是一個貪心的人,時常暴飲暴食,看很多書知曉繁雜的故事,走很多路去欣賞蜃樓美景。我探索命理,感受人文,還對科學充滿著熱烈的渴望。我這樣一個饕餮之徒,卻在愛情這件事情上,獨鐘于你。 4.如果要我說個謊言,我會說:我不愛你。如果要我許個心愿,我想說:讓你開心。如果要我一句諾言;一生愛你。 5.一些溫暖的舉動,我只想對你做,如果你不要,我也舍不得給別人,美好的事情,必須兩個人一起做,假如這個人不是你,那不做也罷。 6.今天最想寫給你的是,這雨過方晴的天空,一碧如洗,甚似初見時你的笑容。 7.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么;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我終于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于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遠。 8.只要你還在遠處看著我,就不會有別人走進我的心里,一顆心永遠為你而跳動。親愛的人,終于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9.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 10.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里,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11.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12.不想對你說晚安,只想給你蓋好被子,然后拉著你的手一起夢游。 13.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14.我們的距離,只有一顆心的距離,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牽著你的手,賦予我愛情的魔力,對你說著我愛你,一心一意,彼此相惜。不再逃避,給予我愛你的勇氣,在我的心緣里,有的是愛你的甜蜜,滿滿的是你,為你,我已經傾盡了全力,溫柔的你,讓我一生,為你著迷,我不能騙自己,我是真的愛上你。 15.把你的余生交給我吧,不過在此之前你得想清楚咯,因為我沒什么可以給你的。除了幸福。 16.愛一個人好難,為了你迎難而上。想一個人好痛,為了你痛并快樂。等一個人好累,為了你一切都值。情路漫長,為你付出全部,沉醉不知歸路! 朋友圈很浪漫的短句情話文案 一、我為什么還愛你?沒有人知道為什么。因為愛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達到滿分的主觀題。 二、“我要是走丟了怎么辦啊”“報警就好了。”“什么?”“抱緊我就好了” 三、我看起來很生硬嗎?如果你肯抱抱我,你會發現我其實很柔軟。 四、我這輩子沒做過什么好人也沒干過什么好事,但是我認為最幸運的就是遇到你。 五、你是怎樣的存在,天邊的霞光吞吐,腳畔的薔薇含羞。牛奶味的霧氣升騰,于是我的眼里有了清晨的露珠,而臉頰是三月的桃花。 六、等下一次再見,我一定會積攢我全部的體溫,然后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七、我就是這樣的,愛吃醋,愛爭搶,愛較真,脾氣還不好,所以你管管我吧,我就聽你的話。 八、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九、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十、“你喜歡養什么寵物啊?”“小貓唄,乖乖的”“那你知道我想養什么嗎?”“什么?”“養你” 十一、喜歡你的人這么多,不缺我一個。但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 十二、一到晚上,空間的質量就特別高,該喪的喪,該騷的騷,大家都很會無病呻吟,我就不一樣,我只想你。 十三、一輩子只會深愛一個人,或許后來和另一個人相守到老,那個深愛的人一直在心底。 十四、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五、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海誓山盟、地老天荒,而是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能暖暖地對你說:“有我在”。 十六、歲月靜好,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桃園大園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桃園家具行衣櫃客製化 新北臥室家具工廠桃園大園家具行鞋櫃工廠 桃園家具行櫥櫃工廠 台中大雅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8k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